吉尔吉加

如果《全职猎人》是一部电视剧1

那个据说会汇集一大群巨星——基本没有一个是正经演艺圈的巨星的《全职猎人》电视剧要开拍了。

    目前的情况是,导演由特别聪明但是也特别危险而且喜欢使用特别多的发胶的库洛洛担任。

    ——同样特别聪明但是不怎么危险而且不会使用发胶的酷拉皮卡表示不服,同样的人设的世界观,他酷拉皮卡可以写出一出积极向上又正能量满满的剧,而库洛洛只能导出比著名编剧虚渊玄还要黑暗的东西。

    ——所以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会喜欢这种黑暗的东西啊?!

    

    除了库洛洛以外,那个知名写作变化系读作变·态系变·态西索君也成功用砸钱的手段把自己砸成了制片人。

    当然业内一直怀疑他和揍敌克家的长子进行了什么肮脏的PY交易,才达成自己的目标。

    但这其实是不可能的,揍敌克家的长子目前来讲并没有这种想法,他现在生活的重心是“奇犽居然会离家出走去拍电视剧”。

    什么情况啊奇犽!爸爸和我可没有这么教育过你啊奇犽!你清醒清醒啊奇犽!拍电视剧能赚几个钱啊奇犽!!! 

    常年面瘫的伊尔迷的内心如同狂风暴雨侵染的大海一般波涛汹涌。

    “爸爸?哦,最近不要发给我任务了,我也要去拍电视……嗯,是为了看管奇犽……对,据说这剧的分级不太健康……对,不能让奇犽学坏了……”

    而到了试镜的时候看到奇犽正在和一名刺猬头阳光男孩子相视而笑的伊尔迷内心完全爆炸了。

    “导演?对以后接你的任务我都给你打五折……请问能不能立刻把那个名叫小杰的男孩导死?”

    ——“……对不起,不能。”

    “……一折呢?”

    ——“……请你和制片人商量。”

    制片人是西索。

    西索这个家伙最~喜欢穿短裤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蓝孩纸了~ 

    那就是没得商量。 

     

    这部剧可是牵扯了众多大人物和灰色地带的大人物进来的,还没有开播就在粉丝圈中引起轩然大波。本来是互相不牵扯的各个圈子也因为据说会很“丧心病狂”的剧情而疯狂起来,在酷拉皮卡决定来试镜之前,西索粉丝团和华石斗郎粉丝团就已经撕起来了。

    “我们斗郎怎么可能会做出放弃本来的强化系跑去搞具现化系和操作系这么蠢的事情!他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输给那个西索啊!!!编剧是谁!来撕逼啊啊啊!!!”

    “楼上,听说编剧是被制片人逼着这样写的哦→_→”

     “那制片人是谁!!!”

    “……好像就是那个西索哦。”

    于是从此,西索权限狗的称号伴随着“厕所战神”一起,响彻大江南北。

    

    哦,为什么叫他厕所战神呢?

    这也是另一个撕点。十分奇怪的是这部剧里面十个撕点里有八个都和西索有关系,可能变·态系——不,变化系的他本来就是个撕逼制造机,这也很符合他的人设和自我认识,总之他是不会计较这些的。

    “厕所战神西索大大”这个称号据说是因为他在后期将会在厕所里杀死一名虽然是旅团团员但是因为颜值问题意外的没有粉丝的库哔,在杀死了库哔之后又杀死了同样是旅团团员但是因为颜值问题有一大群粉丝的侠客,这场战斗迅速而且惊艳,体现出西索和厕所这个地点的奇妙友情,所以一战封神。

    据说这个战斗地点和方式是西索和侠客库哔等三人共同决定的,似乎他们认为,只有在厕所这种可以让男性因为裤子没提上去而失去战斗力的其妙地点进行战斗,才可以让“西索迅速的杀了库哔和侠客”这个命题变得现实起来。

    而且因为便秘便不出而愤怒非常,所以忍不住杀了在一旁小便得十分顺利的家伙——这似乎很合理。

    因为便秘便不出所以泄愤杀人之后,居然就便出来了,这感觉美妙无比让他战斗力迅速飙升,所以也很成功的杀死了对方等在厕所外面的同伴——这当然也很合理。

    说到底,这种剧情不会对三人的名誉产生任何问题,粉丝们当然也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唯一名誉受损的可能是西索的屁【哔】股——其实他并没有便秘这种病症。

    然而少数服从多数,厕所战斗三人组种侠客和库哔的人数优势是绝对的,西索只好服从。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微笑呵呵。

    

    本来以为这种剧情写出去是不会有人撕的,但是很显然,粉丝并没有GET到大大们良苦用心。

    论坛上,微博里,甚至是QQ空间里还是猛烈的死了起来,撕逼方向从“西索居然杀了侠客和……那个谁来着?简直不可原谅!!!”变成了“西索究竟想干什么?!杀死侠客难道是想让打击团侠这个CP么?!太狡猾了不转不是团侠粉!!!”

    于是单纯的唯粉撕逼变成了CP粉的团战,团西西团团侠打的不可开交,成了一时的热门。

    人群中,只有库哔茫然的询问:“什么叫西索杀了侠客和那个谁?”

    “……我都被杀了你们难道还不记得我的名字吗?!”

    “这个世界难道就这么冷酷无情吗?!!!”

    “你们特么的就这么喜欢看颜值记人名吗!!!”    

    

    然而最终的输家成了库洛洛——明明是西索粉和侠客粉的战斗,却莫名其妙的把他扯进来,讲道理他其实不喜欢搞办公室恋情来着。

    他可是一名正经的团长。

    虽然在多年前他带领旅团刚刚从流星街贫民窟走出来的时候,曾经犯下过“把有火红眼的人当成兔子差点串起来烤着吃结果被据说是从未来回来复仇的成年酷拉皮卡揍了一顿”这样的失误,也曾经犯下过用关西腔搭讪小姑娘结果被当成流氓揍了一顿这样的错误,但是,他可是个正经人。

    侠客比他小两岁,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就好像比他小了十岁,虽然身上肌肉不少但总给人一种未成年的感觉,库洛洛不会对他下手。

    反而是那个把年轻的他揍的死去活来,就差让他喊出“我爸爸都没打过我!”的从未来来的酷拉皮卡,更加吸引他的注意。

    虽然从未来来的酷拉皮卡在揍完他们之后就回到未来去了,留下的是更加年少的真正未成年的酷拉皮卡。

    但是库洛洛总觉得对方已经成年了,而且很强大。

    是蜘蛛喜欢的目标。

    

    ……当然,在发现那位酷拉皮卡不仅成熟强大,而且也真的非常漂亮,更是以男主人公原型的身份被少女漫画家界旋律采访过,而玛琪小滴和派克都暗搓搓的微博关注了他之后,他有了危机感。

    不过想当然的,不管是玛琪还是小滴或者派克都无法成功,虽然当时兔子一样的火红眼一族并没有被他们消灭,甚至一个人都没有死,但是仇恨毕竟是仇恨,火红眼不会爱上蜘蛛。

    以上,是好消息。

    坏消息是火红眼更不会爱上策划烤兔子的那个人。

    库洛洛苦思冥想,觉得当个盗贼真累,还找不到接班人。

    “应该存在的是旅团而不是个人,所以团长换一个人当并没有问题。”他曾经这样说过。

    然而大家冷静理智的拒绝了他:“团长,换接班人之前,请先把旅团的效益和福利提上来。”

    “……哦。”

    “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五险一金。”

    “……哦。”


评论(13)

热度(7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